東森紅寶石咖啡王子

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把最好的自己【銷售】出去 ~【東森自然美靚妞特攻隊】

 

【把最好的自己【銷售】出去】

銷售無所不在~銷的是什麼?售的是什麼?

一、銷售過程中銷的是什麼?

答案:自己

世界汽車銷售第一人喬·吉拉德說:“我賣的不是我的雪佛龍汽車,我賣的是我自己”

二、銷售過程中售的是什麼?

答案:觀念

賣自己想賣的比較容易?還是賣顧客想買的比較容易呢?是客戶掏錢買他想買的東西,而不是你掏錢!業務工作是協助客戶買到他認為最適合的。

三、買賣過程中買的是什麼?

答案:感覺

感覺是一種看不見、摸不著的,影響人們行為的關鍵因素

四、買賣過程中賣的是什麼?

答案:好處

好處就是能給對方帶來什麼快樂跟利益,能幫他減少或避免什麼麻煩與痛苦!

生活中,大大小小的事,銷售無所不在~把最好的自己銷售出去!

  
機會,人脈,事業是掌握自己手上, 
沒有機會就自己創造機會, 
沒有人脈就自己創造人脈, 
沒有事業就自己創造事業, 
找出自己的優勢,強化自己的特質, 
定位,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, 自己就是自己的品牌!

不要再抱怨為什麼沒有錢,
機會來了!要懂得把握~
你就是那個幸運兒!

太棒啦~萬眾矚目

🌍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🏆世界盃開打了
📲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

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🍓東森購物台🌱東森自然美💋東森寵物雲🐶東森保代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全台最大墨攻票卷🎫東森房屋🌹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🤝
我在東森我驕傲👍👍👍
趨勢巨獸-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🚀
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!✊
🚶‍♀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!🕺
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
還在等什麼,手刀🏃‍♂快來卡位🏃‍♂
東森ecKare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:     正式店主請選擇<左邊>
.
 

東森宅男創業家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: 

Line :  tsaiyingjiun
Line :  coffeeprince168
WeChat:tsaiyingjiun
e-mail:tsaiyingjiun@gmail.com
☏手機:0910-999564 東森宅男創業家咖啡王子蔡大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